展商新闻

MP-3150型数控多工位全自动锻造生产线通过省机械行业协会新产品鉴定

发表时间:2014-07-09 01:56:10     来源:扬州锻压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3月29日,江苏省机械行业协会组织专家组,对我公司的MP-3150多工位自动化热模锻成套装备进行了新产品鉴定。鉴定委员会听取了我公司关于该设备产品的试制工作总结、技术工作总结等报告,审查了相关文件、资料,观看了相关视频,鉴定委员会一致同意通过新产品鉴定。



2014年5月17日,该产品又通过了江苏省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的专家认定。



该装备由自动化热模锻压力机,多工位锻造模具系统、步进式机械手送料系统和自动喷雾润滑冷却系统组成,集机械、光电控制、液压、材料、网络化控制等技术于一体。产品采用了液压驱动的顶料机构和高频次柔性结合的分体离合器,实现了工件的稳定顶出,减少了离合器的发热;采用了多工位闭式锻造模具技术,提高了材料利用率和成型精度;研发了一体化的模具自动润滑冷却系统,实现模具的清扫、润滑和冷却功能,提高了模具寿命;采用了三维步进式机械手、模具模架快速更换和装夹技术,实现了短流程热模锻成形工艺过程。该产品整体技术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