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科力光电-折弯机用BLPS型激光安全保护装置研制成功

发表时间:2014-07-07 03:23:54     来源: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根据市场需求,历经三年刻苦攻关,研制出了符合欧盟安全四级认证的BLPS型激光安全保护装置,该装置是针对液压折弯机人身安全保护而设计开发的一款安全四级光电保护装置,采用的动态检测技术,通过了TUV

功能安全四级认证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该产品完全达到了国际同类产品的先进技术水平。



  BLPS型激光安全保护装置在折弯机上模模尖附近设置保护区域,它为操作者在接近上模模尖区域的手臂和手指提供有效的安全保护,当上模在移动的过程中,探测到非设定加工物料的遮光物体时,上模立即停止移动,防止发生人身伤害,它兼顾了操作者的安全和机器的生产效率,是目前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山东科力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愿与各液压折弯机生产厂家及终端用户加强交流和合作,为人身安全的保护事业做出我们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