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即将在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闪亮登场(展位号:W2馆Q43)

发表时间:2014-07-22 08:56:18     来源: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联系人:乔云峰

电话:0350-3033387

传真:0350-3033329

邮箱:sxchenhuiqiao@163.com 

网站:www.dzczj.com 


山西晨辉锻压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为股份制企业,是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具有全部产品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企业主要产品有:工业机器人、锻造机械手、轨道式锻造操作机和取料机、无轨式锻造操作机和取料机、热处理装取料机等,是装备制造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锻造行业,并可根据用户的要求和实际情况提供专门设计和工艺服务。

公司产品的发展方向是自动化、智能化和生产线整体工艺解决方案。公司产品全国的市场占有率35%左右,在山西省内的占有率达90%以上。
      我公司生产设备详情如下:
      1、0.6吨—30吨无轨装取料机是适应锻造车间无法或不便辅设轨道时的炉料装取作业。其中0.6吨到10吨规格可用叉车改装,3吨—30吨为自行式装取料机。 该机可完成八大动作:直行、转弯、升降、倾斜、夹料、旋转、伸缩、摆动。可在车间及厂区内夹持物料自如运动。
      2、0.3吨--50吨有轨液压锻造装取料机可自由完成0.3吨--50吨锻件从料库区到加热炉再到锻锤的任意移动及摆放。该设备主要结构有;大车、小车、台架、钳架等。传动形式有:全液压、机械液压混合等形式。按所操作的工件类型分为:夹持式、夹抱式、叉式。同时,我公司新近开发了快速模锻装取料机,可以从各方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 该设备可完成七种动作:大车行走、小车行走、小车回转、钳杆伸缩、钳杆升降、钳口夹持、钳头旋转。大车架为框架式焊接结构,采用单侧驱动,由马达或电机驱动。小车在大车架内轨道上前后行走,由电机或马达驱动。台架由马达或电机驱动回转支承实现360°回转,并设有机械保护。钳杆在油缸及马达带动下自由旋转、夹持。
      3、规格为0.3--200吨的T31系列锻造操作机,即可夹持0.3吨到200吨的锻件在锻锤或压力机上自由操作,完成锻造的各种要求动作。其结构形式分为:直移式、回转式、摆动式、平移式等多种运动形式,传动形式可分为:全机械、全液压、机械液压混合等摆动、侧移多种驱动形式。 该设备可完成六大动作:大车前后行走,钳架前后升降,钳架倾斜,钳头夹紧、松开,钳头旋转,台架旋转或钳架摆动及平移。其传动形式及结构形式均可根据用户的现场情况及实际需求设计制做,是锻造主机的现想辅助设备。
      4、针对热处理工艺要求,我公司结合生产现场情况,自行研制开发出了0.3吨~50吨系列热处理装取料机,该机增加了热零件夹持入液,摆动、出液等动作。该机的特点是:结构简单,动作灵敏,操作维修方便,能充分满足零件热处理的工艺要求。

    山西晨辉一贯坚持“质量第一,用户第一、信誉第一”的宗旨,建立并完善了市场服务和质量管理体系。运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严格的管理制度,以产品优质、交货迅速,服务一流的原则,公司产品不仅畅销全国,而且先后出口印度、泰国、缅甸、越南、巴基斯坦、意大利等周边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