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美国知名圆风管设备制造商ISM正式被MESTEK集团收购

发表时间:2014-07-28 03:42:52     来源:风腾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美国MESTEK集团于2012.12.31日完成对美国ISM公司的全面收购。 至此,MESTEK旗下已经拥有ISM Machinery和BeTech(原Ovalformer)两家螺旋风管制造公司。 ISM 是世界知名螺旋风管设备制造商,生产的设备已经遍及世界各个发达国家。 ISM作为螺旋风管制造知名品牌与MESTEK MACHINERY旗下诸多著名矩形风管制造设备品牌Lockformer,Iowa Precision,Engel,Lion有着一样超凡的影响力。 ISM经过重新整合后,将正式并入Lockformer,成为MESTEK集团旗下子公司。 ISM
机械创立于1960年,发展至今已经有50多年的历史。 ISM机械是扎根于美国本土,专门从事研究、生产螺旋风管成型设备和 螺旋风管装配相关设备的制造公司。 ISM一直所求的就是设计并制造世界上最好的螺旋风管成型设备。
    MESTEK集团——建筑设备集成供应商。 MESTEK集团涉及建筑行业内多个领域以大型建筑、核电、隧道等为代表。 主要涉猎的范围包括HVAC(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 具体参见MESTEK集团网站www.mestek.com 如果您是本行业的精英,一定听过这些美国品牌Hydrotherm,RBI,Smith,EI,Sterling,Iowa,Lockformer,Engel,但您很可能不知道,这些著名品牌公司都集中在美国Mestek集团旗下。 您很可能不知道,美国Mestek集团2013年终于决定在中国开展业务。我们正在募集国内的行业精英分销我们的产品。更过信息请关注…… 风腾机械(北京)有限公司 作为MESTEK集团在华独资的唯一子公司 主要承担矩形风管成型设备制造以及MESTEK集团产品在亚洲和中国地区的销售。 其中包括,矩形风管生产线,等离子切割机(异形风管下料机),TDC共板法兰成型机,联合角成型机,合缝机等风管成型配套设备;以及即将在国内出售螺旋风管成型以及配套设备。还包括,各式燃气锅炉,核电站的通风、隔离闸门系统以及地铁、隧道的通风、隔离闸门系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