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先进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技术 及装备供应商推荐

发表时间:2014-08-06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4年9月16日-19日,第一届“优秀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装备供应商推荐”评选活动在中国国际成形展览会现场举行,届时,将隆重公布优秀装备目录及其供应商名单!

 随着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推进,我国已经成为世界公认的制造业大国。在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的今天,先进装备的推广和使用成为推动我国制造业进一步发展的关键因素。为更好地服务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零部件企业,为其推荐行业先进装备,引导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国锻压协会将组织行业知名专家针对装备进行整体评审、筛选,汇总锻造、冲压和钣金制作行业优秀装备目录。

2014年锻造行业装备评审范围:电液锤、热模锻压力机、电动螺旋压力机、感应加热炉、自动化装备及生产线联线。冲压行业装备评审范围:机械伺服压力机、液压伺服压力机、精密多工位冲压成形模具、冲压机器人单元、多工位传动系统。钣金行业装备评审范围:光纤激光切割机、机械伺服数控冲床、自动化上下料库及分拣、自动化焊接单元、智能折弯单元。
    目前,协易科技精机(中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已反馈各自优秀装备信息!专家们将现场对装备进行评审并颁发“优秀锻造装备供应商推荐”、“优秀冲压装备供应商推荐”、“优秀钣金制作装备供应商推荐”的奖杯。专家们汇总得出的优秀装备目录及其供应商名单,将为零部件企业扩建、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等提供有力参考,帮助企业实现自动化、信息化的进程!热烈欢迎更多装备企业加入,共同推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