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展商巡礼:W1-M19沈阳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9-11 10:24:1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沈阳众拓机器人重磅参展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4-05-05中国锻压协会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众拓机器人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12日,由沈阳力拓公司投资组建。众拓机器人秉承了力拓公司“专心做好机器人”的企业宗旨,继承了“引进、消化、吸收、创新”的发展模式,更加专注于直角坐标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和设计。

众拓机器人依托力拓公司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优势,依托德国BAHR公司的技术和产品优势,致力于创造一个面向全国的机器人品牌,不断提高技术、质量、服务水平、降低成本,形成核心竞争优势,并进一步完善业务配套能力,积累和提升自动化生产线的配套水平,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一个对产业和社会都有积极影响力的制造性企业。

众拓机器人是一个机器人设计的团队,公司一半以上的人员从事设计工作。众拓没有固定不变的产品,而是不断根据用户的需求,不停的开发新的产品;众拓没有固定不变的行业,而是跟随我们的产品不断进入新的行业。同时我们坚持自己的定位:做好机器人,不动摇。所以无论我们开发什么产品都与机器人相关,无论我们进入什么行业,也都是在做机器人。


冲压机床上下料机械手


设备用途:冲压机床上下料机械手是我公司专门为吉林某汽车零部件公司开发的冲压机床上下料设备。目前,国内绝大多数的汽车钣金件均为冷冲压成型,2008年该公司接到了奥迪汽车的热冲压成型钣金件的订单,由于使用的来料时加热到900℃的模板,即便是冲压后零件的温度也达到200℃,所以必须要配套两台上下料机械手来实现生产的连续性。当时国内没有任何一家公司能够提供同样的设备,而国际上也只有英国的一家公司能够提供该设备,但价格非常昂贵。 我公司于2009年年初为该公司成功开发出国内第一台可以用于高温金属钣金冲压的上料机械手,并连线调试成功。至今该公司已经在吉林和江苏的两家工厂安装了我公司生产的机械手。

设备特点:

1、可用于高温金属模板冲压机床,来料温度:900℃,出料温度200℃;

2、独特的二倍行程手臂叠加机构,倍速机构,可以满足小空间、大行程的技术要求。

3、运行速度快,一个送料周期最快4秒,保证来料的温度不下降,满足冲压工艺要求。

4、国内设计、开发,使用德国BAHR运动模块搭建,性价比高。

设备的主要技术指标

1、水平行程2600mm;

2、垂直行程:500mm

3、水平运动速度:3000mm/s

4、垂直运动速度:1000mm/s

5、水平运动重复精度:±0.1mm

6、垂直运动重复精度:±0.1mm

7、水平运动传动形式:同步带

8、垂直运动传动形式:滚珠丝杠

9、负载重量:每个料片5kg

10、夹持动作:气动

11、运动控制系统:PLC





七年前的我们没有资金,没有客户,没有成熟的产品和过人技术。

却一脚踏进了工业机器人这个深不见底的海洋之中。

但我们没有绝望,没有急躁,也没有急功近利。

学习技术,建设队伍,开发产品,我们一步步的走过来了。

是什么力量推动我们?

多年来我们一直告诫自己:

能做好的项目尽力做好,不忽悠一个用户;

没有把握的项目不硬来,不坑骗一个好人。

可能就是这份真诚,为我们换来了一片天地。

现在的我们,成功还远不能及,解决了一些实际问题,倒是真的。

希望我们的真诚能够更多些,奉献给我们的亲人,我们的同事,

我们的朋友,我们的用户,我们的供应商,以及给我们服务的各行各业的人们。

希望我们能够不停的学习,增强自身的能力,提高自身的素质,

处处以人为师,争取早日成为人师,然后把自己的知识传承给后来人;

希望我们能够不断地发现自身错误的想法,看法,做法,然后

将其一个个修正过来,争取早日成为世人学习的楷模。

-----------------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