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展商巡礼:W1-F14 无锡市蓝力机床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4-09-11 10:29:11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江苏蓝力亮相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F14

2014-03-25 中国工业报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无锡市蓝力机床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最具经济活力的长江三角洲——太湖明珠——无锡。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东临上海、西靠 

南京、南濒太湖、北枕长江;距离无锡机场仅二十分钟的车程,京沪铁路、沪宁高速公路等纵横其间,交通便捷、人杰地灵。
    无锡市蓝力机床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隶属于中国济南铸造研究所,中国锻压协会、中国工具协会的成员单位,省高新技术企业,迄今已有20年的历史,作为大型专业化工程机械配套生产企业,蓝力机床在行业内率先实行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和ISO14000环境质量体系,坚持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成为用户满意的企业;蓝力确立科学发展观和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环境的指导思想,预防治理和不断改进公司的环境氛围,使企业的环境效益和经济效益同步增长。
    公司占地面积6.8万平方米,配备了大型、先进的加工设备和精密的检测设备,拥有各种类型的车床、铣床、刨床、磨床、坐标镗床和大型落地镗铣床以及龙门刨床、全自动火焰切割机等共80余台,其中有15台数控机床,并设有焊接车间、喷丸车间及热处理车间。涨紧轮、支承件、履带架有25000台挖掘机的配套能力,其中销轴有年产60万根的能力,能按用户的要求及时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蓝力凭着雄厚的技术力量、一流的制造能力、完备的检测手段、上乘的产品质量,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部分产品除中国销售外,还出口到欧洲、美国、日本、东南亚等地区及国家,真正实现无缝与国际市场接轨,是您完全可以依赖的供货商。


    一支富有凝聚力、知识型的团队正在不断发展壮大,兢兢业业的蓝力人凭借先进的技术,卓越的品质,优质的服务,将继续不懈努力,不断学习,不断发展,致力于满足社会的需求,全力奉献于世界的工程机械事业。


   蓝力公司历经市场竞争锤炼,始终秉承“质量至上,信誉第一”的企业理念,团结拼搏,求真务实,铸就“蓝力”品牌,构建市场平台,形成了规模化、现代化企业。

    在中国越来越走向世界的今天,无锡市蓝力机床有限公司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们以一流的设备、技术,科学的管理,优秀的团队,高质量的产品迎接各种挑战。我们坚信有广大朋友的相助,更有蓝力全体同仁的努力,一个崭新的、富有勃勃生机的蓝力机床,必将带给你一个多彩的明天!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把利益让给客商,把真情赠给宾朋!



-----------------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