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新闻

展商巡礼:W1-D29 意大利PM公司

发表时间:2014-09-11 10:31:08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意大利PM公司首次亮相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D0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4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意大利PM公司精于制造各种钣金加工设备,由Pizzolato兄弟创立,36年来一直不断发展,成为专注于生产辊压成型设备的翘楚,众多客户遍布世界各地。PM公司自置35,000平米的厂房,并雇用150名员工。

    PM公司的辊压成型综合生产线是按照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并以灵活多变/模块化的原则来设计,因此无论是传统式或者非传统式的钣金加工工序,都能整合在一起。诸如冲孔、折弯、浮雕、扩口、收窄、抱扣、摺缝、激光/高频焊接等等,色色俱备,应有尽有。


    凭着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PM公司在十多年前成立新部门,为客户生产各种型材:现备有20多条可快速更换的(卡式)辊子系统,能生产出300 多种不同的辊压成型制品。

 

产品介绍


    PM公司出产的辊压成型综合生产线,以高质、灵活、创新见称,在许多应用范畴之中,以量身定造系统设计及自动化生产方面的优势,跻身世界领导地位:

l   汽车钣金

l   仓库货架

l   建筑、建造(夹心板、檩条型钢等等)

l   家用电器

l   家具

l   喉管、型材生产(高频、激光焊接)等等



-----------------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4年9月16-19日

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