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4年零部件采购会圆满落幕 我们期待与您下届再见

发表时间:2014-09-24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2015年9月16-19日上海世博展览馆(浦东新区国展路1099号)

由中国锻压协会主办的2014年国际锻件、冲压件、钣金件零部件采购会已落下帷幕。本次采购会汇集了采埃孚、西门子、MES CHINA、台湾功益機械、一汽、博世、阿尔斯通、加拿大卡摩拉速力达、等数十家采购商。特别安排了国内零部件供需情况、采购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的专场报告,并提供了供应商与采购商的洽谈场所。其中多家采供企业间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沟通作用,缩短锻造、冲压和钣金加工与应用行业的距离,更好地把握行业形势,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壮大提供专业服务。

明年9月份中国锻压协会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2015国际锻件、冲压件、钣金件零部件采购会,欢迎届时参加。垂询电话:010-68465045联系人:罗文会 小姐





-----------------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2015年9月16-19日

上海世博展览馆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