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中威重工C型折弯机试车成功填补国内空白

发表时间:2015-01-15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1月14日,中威重工厂区内鞭炮轰鸣,该公司生产的WE67K-3600/15000数控折弯机一次性试车成功。该型号折弯机是为江苏韩通赢吉重工有限公司量身定制的C型折弯机,是目前国内最大的C型折弯机,折弯压力3600吨,工作长度15米,填补国内空白。
中威重工多年来一直坚持与江苏大学产学研结合,培养了一批具备自主研发能力的高素质人才,建立了自己的研发团队,此次生产的这款填补国内空白的超大C型折弯机就是由公司研发团队耗时4个月自主研发的,采用了国际最先进的DA69T数控系统,高达11轴的多轴控制,采用超大型数控油缸,活塞杆行程达1200mm,下模为无压痕可调式工作台,总装后自重达800吨,单件最大重量170吨,机床总高度12米。
中威重工近年来致力于生产大吨位数控折弯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20米大型数控五面龙门加工中心等行业领先加工设备,先后获得欧盟CE认证、省科技支撑项目实施单位等荣誉,是江苏省内同行业支柱企业。(海安锻压协会   林静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