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威唐力捷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发表时间:2015-05-11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无锡威唐力捷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 E30

无锡威唐力捷智能工业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由无锡威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加拿大Linear Transfer Automation公司合资成立的高科技公司。公司致力于冲压自动化机械手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提供客制化的自动化机械手控制应用的技术方案。

威唐力捷的主要产品包括新一代的前后式冲压机械手系统(FR-Class),窗口式横杆机械手(Window Class),多台连线横杆机械手(Tandem Line),拆垛机(De-stack Feeder),下料输送线(Magnetic Conveyor) 等。威唐力捷为设备制造商和冲压零部件企业提供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获得了全球用户的青睐

无锡威唐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无锡威唐金属科技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模具供应产商。威唐金属致力于为全球OEM产商以及一级,二级零部件供应商设计,开发,生产高精密的冲压模具。威唐的模具产品以及技术服务多年来深受欧美客户的认可。目前威唐金属科技在积极筹划在A股上市。

加拿大Linear Transfer Automation公司介绍:

Linear Transfer Automation公司是冲压自动化机械手的世界级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在北美及亚洲地区为OEM以及下游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了无数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冲压自动化领域,Linear被评为最具技术创新的业界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