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5金属成形展现场活动预告---航空材料和锻压展区现场技术论坛报告

发表时间:2015-07-30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上海)现场

航空材料和锻压展区现场技术论坛报告 917日全天

序号

单位

人员

报告题目

1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曹春晓

中国科学院院士

航空用钛合金及其锻压技术的发展

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华明

教 授

激光增材制造(3D打印)技术及在航空大型整体金属结构件上的应用

3

钢铁研究总院

杜金辉

教 授

中国变形高温合金盘锻件及其制备技术进展

4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铝合金研究所

王胜强

所长/高级工程师

航空用铝合金及其锻压技术的发展

5

中航工业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

结构钢研究所

金建军

研究员

航空用超高强度钢及其应用

6

中国商用飞机设计研究院

韩克岑

副院长/研究员

大型商用飞机对金属材料及锻件的技术质量要求和适航性规定

7

中航商用飞机发动机公司

石随林

部长/高级工程师

大型商用飞机发动机对金属材料及锻件的技术质量要求和适航性规定

8

贵州安大航空锻造有限责任公司

魏志坚

总经理/研高

航空用环形件的精化辗压技术

9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陈 文

高级工程师

国之重器--800MN模锻液压机

10

无锡航亚科技有限公司

严 奇

总经理/研高

钛合金叶片精锻技术及其应用

11

中国联合工程公司

董 元

国家级设计大师/研究员

航空锻件加热技术及其装备发展

12

天津天锻压力机有限公司

潘高峰

高级工程师

模锻及等温锻造液压机现状与发展

13

德国西马克梅尔公司(SMS/Meer

佟其尔

博 士

锻压新设备、新工艺、新技术及其应用

14

法国Aubert & Duval公司

马宏亚

博 士

航空锻件制造新技术、新工艺及其应用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上海)

航空材料和锻压展区现场技术论坛报告

邀请函

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将于916-1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展示面积2.6万平米,来自14个国家的300多家一流参展商将集中展示数百台套金属成形设备、模具、自动化设备、周边辅助设备、检测设备、加热装置、表面处理及各类锻件、冲压件等等,涵盖了金属成形行业的整个产业链和各种加工工艺!

鉴于航空工业全球一体化的发展趋势和航空材料、锻压装备、锻压技术的特点,中国锻压协会航空材料成形委员会本着“合作共赢做强航空锻压 协力助推飞机更新换代”的宗旨,在“2015 上海 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专设航空材料、锻压展区,邀请到国内外20多家有实力的单位展示与航空材料、航空锻压产品以及技术与设备的企业参加。

同期,中国锻压协会航空材料成形委员会将举办“航空材料和锻压展区现场技术论坛”。本次论坛邀请航空领域的资深专家带来10余场报告,现征集论坛参会代表。

会议时间:20159179:3017:00,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地下一层5号会议室。所有的报告题目已经确定,具体场次详见网站和微信公众账号最新消息。

  

本次会议免费参加,因会场可能容纳人数最多不超过100人,航材委的成员已经占到一定名额,优先接受实现回传信息注册的参会代表听会,并只对事先注册代表提供资料。(参会回执单,请向负责经理索取


联系方式:(请您于201596日前以传真或邮件回执致中国锻压协会)

联系人:孟宪刚 13810024864 mengxiangang@chinaforge.org.cn 传真 010-68465044

蔡建明 13621000822 caijianming1975@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