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TruBend Cell 5000自动化折弯单元 -- 一次解决七大问题

发表时间:2015-09-04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通快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位号Z35 欢迎莅临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但也有很大一部分人对其稍有信心不足:到底智能工业的模式是否盈利?还说只是单纯的噱头?

随着越来越多机床供应商打着工业4.0的名头,推出各种自动化产品,然后最终却因性价比不高沦为了摆设。工业4.0的目的是为了更好推动工业的发展,从而使产品优化、企业获利。所以自动化设备也应该以人为本,使客户的利益能够最大化的设备,才是好设备。

德国通快公司推出的TruBend Cell 5000系列是通快全自动折弯的拳头产品,也是一款真正能让客户得益的设备。





TruBend Cell 5000从以下七个方面全面解决了用户的烦恼:












-----------------

以上详细资料可以联系我们询问。

电话:010-68465045

网址:http://www.china-metalform.com


官方合作媒体


《锻造与冲压》


《钣金与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