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优秀展商--中兴西田携最新伺服压力机及多工位冲床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

发表时间:2015-09-04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优秀展商: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携最新伺服压力机及多工位冲床亮相2015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


展会号:R28

CPTEK-兴锻是由2011年9月成立的江苏中兴西田数控科技有限公司所创立的品牌,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江苏溧阳天目湖畔,注册资本8000万,总投资1.6亿元,规划占地135亩。

公司由一支热爱锻压事业,并在中日锻压行业里工作多年的资深专业技术和管理团队所组成,以及有新加坡中国精密技术有限公司和日本西田精机株式会社等股东雄厚的资金和技术支持。

公司秉承“日本品质和技术,中国价格和服务”的理念,以客户可以接受的价格,将国际上先进的伺服、多工位和冷温挤压等新型锻压设备及周边自动化装置等推向市场,为国内汽车、家电、电子等行业提供最具性价比的先进金属冲压成型解决方案,并致力于打造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中高端锻压设备民族品牌。


振兴中国锻压事业,打造高端装备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