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动态

2015首届全国冲压、钣金秘书长会议在上海召开

发表时间:2015-10-12 00:00:00     来源:中国金属成形展

 

2015年9月17日,首届全国冲压、钣金秘书长会议在上海胜利召开。来自中国锻压协会、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武汉•中国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成都市钣金行业协会、沧州市工业经济联合会、河北青县经济团体联合会、河北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上海市模具技术协会、泊头市汽车模具工业协会、湖南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河北省泊头市压瓦机协会、无锡模具行业协会的十几名秘书长及会长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天田(中国)有限公司赞助。

中国锻压协会张金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各位参会的代表,中国锻压协会齐俊河、韩木林副秘书长先后发言,接下来,天田(中国)有限公司泉井宏之致欢迎辞。在张金秘书长的主持下,与会代表经过讨论一致通过《全国冲压、钣金协会秘书长会议工作制度》,决定今后每年召开一次全国冲压、钣金秘书长会议,由各地方协会轮流承办,并决定由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承办2016年第二届国冲压、钣金秘书长会议,由该协会许昊秘书长担任下一届会议轮值主席。

                       

            张   金                           齐俊河                           韩木林

之后,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干事长刘明星介绍了2016年中国国际金属成形展览会的组织情况,中国锻压协会金属钣金制作委员会干事长宋仲平介绍了《锻造与冲压》、《钣金与制作》杂志的情况,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吴顺达主管介绍了冲压行业“十三五”规划,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员刘永胜介绍了钣金行业“十三五”规划。与会的各地方协会秘书长纷纷发言,介绍了当地的行业情况,并表示希望加强全国各地行业间的交流,促进行业整体的发展。

 

中国锻压协会冲压委员会干事长刘明星介绍2016展览会情况

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室吴顺达主管介绍冲压行业“十三五”规划

中国锻压协会行业研究员刘永胜介绍钣金行业“十三五”规划

广州市钣金加工行业协会许昊秘书长发言

湖南钣金加工行业协会谭东秘书长发言

河北青县经济团体联合会张晓静秘书长发言

泊头市汽车模具工业协会何福生秘书长发言

成都钣金行业协会理事李冰发言

河北省泊头市压瓦机协会崔荣政会长发言

河北南皮县经济团体联合会闫荣津秘书长发言

上海市模具技术协会董方元秘书长发言

武汉•中国光谷精密制造行业协会郭勇秘书长发言

无锡模具行业协会潘尧枬秘书长发言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后,与会代表参观了青浦顺兴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及天田(中国)有限公司。


2016年,我们再相会!

2016年金属成形展预告:

东莞展:6月2-5日 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

同期展会:

2016中国东莞振宗国际机械制造工业联盟展

2016第十一届东莞国际电镀工业、表面处理及涂料展

北京展:9月21-24日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同期展会:

2016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

2016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主办)

详情请咨询 中国锻压协会 展览部 张楠

电话:010-68465045转618

邮箱:zhangnan@chinaforge.org.cn